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楊丞琳 - 半熟宣言

半熟宣言
OT:Geisha Dream
原詞曲:Gary Mill/Nick Williams/Jakob Skarin
改編詞:陳鎮川 
製作人:薛忠銘 編曲:陳歆儒

過程不需要導演 慶祝的煙花沒出現
彷彿經過排練 成人禮正開始上演

在一夜間 像卡通片 開始慢慢改變

我的天 開始變 任性想保留一點
我的臉 怎麼變 鬼臉不能常出現
無所謂 正在變 我擁有兩個世界
宣讀我半熟的宣言

LALALA-

封存天真的信件 開始收集高跟鞋
昨天存檔照片 我知道童話不會實現

我的可愛 該藏起來 當成一種紀念

那個男孩那張臉 突然覺得不那麼起眼
偷偷做的卡片 就偷偷藏在心裡面

想像幻滅 原來可以 治好我的失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