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每当深夜,我总不自主的想,想著为我守候的那个你,是否也如我一般,遥想著我呢?如果,你是那个等了我好久的人,我又该如何告诉你我在这里,我也一直等著你?

  ------原来,在未曾相遇前,我们已彼此想念。

  要是,我选择了太多次的错路而浪费了与你相遇的时间……

  ------也许,因为等待,我们会更懂珍惜。

  要是,我因为太多杂乱的念头和纷乱的思绪驻足,使你孤单的时间更长……

  ------也许,因为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伤害,我们学会了包容和原谅。

  请再等我一下下,好吗?我学著不去伤害、学著体谅、学著了解,我试著让自己准备完全……

  ------只是,我害怕。

  若我们会是如此的重视和珍惜彼此,当我拥有你,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有勇气说出口,即使没有你,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好好的生活

C. L. O. V. E. R.

  ------那是四片叶的幸运草,那是我想给你的幸福。


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

No comments: